敬美之心 育心之美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创新创业>>正文
创新创业

艺术设计学院“建行杯”第六届江西省“互联网+”宣讲会

2020年04月03日 10:28 G 点击:[]

(艺术设计学院通讯)

突如其来的疫情挡住了行走的脚步但永远挡不住大学生创业人才发展的步伐。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大学生重要回信精神,加快培养创新创业人才,持续激发学生创新创业热情,展示创新创业教育成果,搭建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与社会投资对接平台,推动形成各学段有机链接的创新创业教育链条,发展和培养创新创业后备人才。艺术设计学院于2020年4月3日开展了线上“‘建行杯’第六届江西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暨全国大赛”云宣讲会,宣讲人为艺术设计学院创新创业委员龚琦老师,同时参加此次云宣讲会的有18级、19级本专科创新创业委员。

宣讲会伊始,龚琦老师为大家详细介绍了第六届江西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相关内容,强调了此次宣讲会的主题为“敢为人先放飞青春梦 永立潮头建功新时代”。随后,她说明了此次大赛的目的与任务,要以赛促学,培养创新创业生力军;要以赛促教,探索素质教育新途经;要以赛促创,搭建成果转化新平台。并且与学生们积极互动,耐心地解答学生们提出的疑问,分享一些案例鼓励学生们积极参加大赛,参加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不仅是提升自己能力的一种方式,更是面临当今社会就业问题的一种选择。

宣讲会最后,龚琦老师总结发言。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要有大胆创新的精神和勇气,疫情期间更是考验大家的时候,同时在初赛时要注意一些事项及清楚报名组织和赛前指导服务工作,班级的创新创业委员要起好带头作用,为此次大赛做足准备。

停课不停学,停步不停创。“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此次云宣讲会让学生们明白了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是什么,为什么要参加,怎么参加三个实质性问题,同时提高了学生们的创新创业热情,指导了创新创业团队后续更好地发展,为在大赛中取得好成绩打下一个扎实的基础。





艺术设计学院

2020年4月3日

上一条: 创业大讲坛第20期云端开讲 下一条:艺术设计学院举办第十三届“赢在江服”创业大赛初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