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美之心 育心之美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就业指导>>正文
就业指导

特步2019年校园招聘(特步,特不凡)

2019年01月16日 00:24 admin 点击:[]

特步2019年校园招聘(特步,特不凡


一、 企业简介

特步(中国)有限公司,是中国领先的体育用品企业之一,集鞋服配研发、制造、营销等为一体, 年纳税超5亿元。企业创始于1987年,2001年创立特步品牌,通过20多年的经营和发展,现有员工10000多人,集团旗下拥有北京、上海、厦门、安徽、湖南等分公司,于2008年6月3日正式在港交所挂牌上市,以“运动时尚”的独特定位为消费者带来了“非一般的感觉”。

特步,在运动领域精细耕耘,致力于成为全球运动时尚第一品牌,持续为运动人群提供时尚专业装备与增值服务,稳居中国体育用品行业前列。

 

 

 

 

二、 企业福利

 法定福利:五险一金、法定节假日、带薪年假、带薪病假等;

 员工保障:毕业生户口落户、年度员工健康体检、防暑降温、班车接送上下班、员工食堂、差旅话费相关补贴、笔记本申购及补贴等;

福利政策:特色节日关怀、生日活动、团队建设、年会等。

 

 

招聘需求

基本要求                    加分项

1.学历:统招本科及以上                1.热爱运动,关注时尚

2.符合岗位的相关专业要求              2.有主见(非叛逆)、爱玩(不颓废)、爱尝鲜

3.愿意来我大福建施展身手

岗位类别

储备岗位

数量

学历

专业

工作地点

供应链管理

物流管理运营专员

2

本科

物流管理相关专业

泉州

供应商关系管理专员

1

本科

理工科类专业

泉州

检测工程师

2

本科

材料科学与工程、应用化学

泉州

质量工程师

8

本科

质量管理工程或质量相关专业

泉州

运营计划专员

8

本科

理工科类专业

泉州

 

管培生培养

1特步大学

 

    特步大学,成立于2014年10月,坐落于环境优美的厦门观音山商务运营区,整体面积达2100平方米。下设文化与领导力学院、卓越零售学院、精英专业学院以及制造学院。通过三校一体的规划:培养特步技术骨干的职业技术学校、培养特步管理精英的黄埔军校和培养特步领导人才的党校,持续输送优秀人才。至今获得年度最具成长性企业大学、中国企业最佳学习项目奖、中国最具价值的企业大学 、中国企业培训创新成果奖等数十项殊荣及诸多媒体的关注。

2.晋升通道

 

3.培养计划

 

 

 

  

 

上一条:南京衣概服饰有限公司招聘公告 下一条:上海婵之云服饰有限公司招聘公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