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美之心 育心之美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就业指导>>正文
就业指导

南京衣概服饰有限公司招聘公告

2019年01月24日 00:31 admin 点击:[]

招聘简章

  

南京衣概服饰有限公司,创立于2013年,目前拥有“D.SIGN、一概、FREEZE”三个品牌。
    我们致力于研发独特的裁剪机崭新的设计元素。以法国为时尚灵感源泉的创作团队,为顾客带来非同寻常的购物和穿着体验。时装并非只是身体的包裹物和装饰物,而是一种个人对自我发现的外在表达。通过时装的穿着演绎来让顾客更好的去发现她们内心所要表达及追求的时尚态度、品味、穿着视觉,以及生活细节。
    目前店铺200余家,分布于北京、天津、上海、江苏、安徽、浙江、湖南、湖北、山东、四川、重庆、江西等。公司总计员工1000余名。

 

工作地点:全国各个有衣概门店的城市,可根据个人意愿安排工作地点。

 

 

 

一、招聘岗位:

招聘岗位

所需专业

学历层次

招聘人数

其他要

储备干部

专业不限

专科及以上学历

若干

热爱零售行业

实习买手

服装设计相关专业

专科及以上学历

2

对时尚有一定的感知

商品企划

专业不限

专科及以上学历

2

一定的数据分析能力

 

二、岗位要求:

1、年满18周岁,男女不限,热爱并有志于投身于零售行业;

2、有追求、有理想、有远见,热爱并愿意从事零售行业,踏实肯干,能够从基层做起;

3、品行端正,积极向上,亲和力好,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

三、发展空间:

 

 

   

 

 

 

四、薪资福利:

1、 底薪+提成+绩效+岗位补助+交通补助+住宿+年终奖金+出国游机会

(综合薪资初级、中级店长3000—7000元;高级店长:8000—15000元);

2、 一经录用,公司将提供完善的培训,良好的晋升平台与广阔的发展空间;

3、 培训期的综合薪资4000-6000元 ;

4、 一经录用,我司为同事提供公寓住宿。

申请方式:

联系人:武小姐

电话18851668981

邮箱528780344@qq.com

公司网站www.dsfashion.cn

 

上一条:上海阿吉豆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下一条:特步2019年校园招聘(特步,特不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