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美之心 育心之美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教研活动>>正文
教研活动

数媒教研室召开教研例会

2018年05月24日 08:55  点击:[]

2018102214:00,数字媒体教研室在清源2423办公室召开教研例会,本次会议由涂少荣主任主持,主要如下内容;

一、校企合作事宜

尽快确定校企合作的企业,各位老师可利用自己的资源联系相关企业,让更多的企业参与学校教学中来,已确定的合作企业督促其申报开设校企合作课程。

二、试卷审核修改

按照之前的分组互相审核,本次审核发现很多期末试卷存在格式不规范、材料不齐、名词阐述有误等诸多问题,由于学校要求试卷需在29日上交,24日前务必将对照教务处下发试卷模板修改后的正确的试卷及材料电子版发给对接老师。

三、教学材料

教学材料经检查还发现一些问题,各位老师还需对照标准进行更正并重新提交。

四、教改课题

有意申报校教改课题请准备好相关材料,纸质稿最晚于29日下午16:30交给卢院长。

五、调课事宜

参加国培的老师以及周五运动会时间冲突的老师请及时安排调课,填写调课单,周四前发给对接老师。

六、到课率

各位老师在上课时请带好教学材料,务必做好学生的思想工作工作,让学生按时上课,手机入袋,未收手机查到直接扣分通报

七、点名词

周四下班前请将正确版的点名册上交至学院办公室,未按时交将扣教师个人考核分数。

八、合格评估事宜

根据学院要求,需抽取1-2名老师协助进行材料整理汇总工作,请各位老师做好准备。

九、19届开题汇报

各位指导老师请指导学生认真填写相关材料,材料合格且导师签字确认方可参与开题汇报。

最后,涂主任强调,学期过半,各位老师还需保持紧张的工作状态,做好教学工作,各类材料按照学校标准进行调整修改,科研和比赛也不能松懈,认真完成学院下达的各类任务。

529166633348611921

1 各位老师在审核考试试卷

137884365428076538

2 互相检查教学材料内容及格式

撰稿:陈峰

审核:涂少荣

上一条:广告教研室文化采风 下一条:2015级广告学专业外出考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