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美之心 育心之美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工公告>>正文
学工公告

艺术设计学院开展“青春永向党,心系新时代”青春告白祖国主题宣讲活动

2019年09月10日 21:42 admin 点击:[]

(艺术设计学院 通讯)在最美好的岁月里,做过最欣喜的事,莫过于以青春之名,向祖国告白。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热烈庆祝祖国70华诞,厚植江服学子的爱国主义情怀,并培养自立自强的美好道德品质,2019年9月9日晚7点,艺术设计学院18级视传、广告专业同学在艺术楼西中125教室,开展了“青春永向党,心系新时代”青春告白祖国主题宣讲活动。



在奋斗的青春里,谱写自强不息的乐章,在和平的年代里,吹响热爱祖国的号角。李大钊、赵一曼、钱伟长等一个个为祖国奉献的爱国志士、一件件为祖国献身的英雄事迹,是用奋斗与鲜血为自我筑牢爱国信念之高墙。我虽渺小,也有肩负时代责任的荣光,18视传本科1班的杨晓旭以《眇眇之身,勇担时代大任》为主题,或慷慨激昂,或声情并茂,或语重心长,向伟大祖国深情告白。出生于和平年代里,需要树立远大理想,为祖国发光发热。不是每一个人,站在风口浪尖上把握国家命运,可需要每一个人,对这片土地爱的深沉。此生无悔入华夏,来生愿在种花家。18视传本科1班方雯雯在宣讲中讲到,面对社会少许不安定因素,需坚定爱国立场,爱护祖国。“少年志云天,剑气催华年”,新时代的青少年应该用昂扬不羁的品格,执起时代的大笔,续写爱国新篇章,同一切黑暗势力作斗争,同全国人民共奋斗。因为生在祖国,所以可以自由畅想;因为生在祖国,所以能够追求理想。如今些许港独分子的横行,无疑是以愚笨为支撑,忘却祖国的强大。每个人在国家大事面前只是一粒小小的尘埃,但是我们也能担起时代重担,利用作为一名中国大学生应有的知识与力量,坚定自己的政治立场,宣扬伟大的爱国主义精神。

青春告白祖国活动,无疑激励了更多同学坚定理想信念,培养爱国主义精神,树立艰苦奋斗、自强不息的道德榜样。作为新时代青年大学生,作为祖国忠诚的儿女,应立鸿鹄之志,勇担重任在肩。我们始终幸运,因为祖国在后,勇踏向前。今以青春名义,向祖国深情告白,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迎接祖国70华诞。



                                                艺术设计学院

                                                 2019年9月10日


上一条:关于做好我校2020届毕业生一次性求职创业补贴和 大学生一次性创业补贴发放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艺术设计学院“4+X”工程系列活动评审工作实施方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