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美之心 育心之美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课程展览>>正文
课程展览

17级视觉传达设计艺术课程成果展

2019年06月08日 22:34  点击:[]

17级视觉传达设计艺术课程成果展

 

QQ图片20190605100707201967日,由江西服装学院艺术设计学院17级视觉传达设计专业主办的“课程成果展”在艺术楼一楼展厅南区揭开帷幕,学院领导师生共同参观展览。 

据悉,本次课程成果展展览的作品丰富,倡导以“视觉设会”为主题的设计理念,即多彩视觉、促设计体会。并由艺术设计学院二年级组长董聪老师带领小组成员李君乾老师、黄琪老师、邓小慧老师、毛冰霜老师的2个班级的学生们共同努力完成。展示的过程中,吸引了许多过往的同学观看,一片称赞之声。本次展览涵盖了标志设计、传统工艺再生式设计、书籍装帧、玩具设计与开发、招贴设计等专业核心课程的优秀作业。

IMG_256

这次别具特色的校园课程成果展,是我们学院学生展示自己的舞台,在展厅,将同学们悉心准备的展品展示出来,展现出自己学习成果的同时也展示出了自己的想法与特色,例如:传统工艺再生式设计和玩具设计与开发课程够将传统工艺中所包含的人文精神、传统文化、民族情感融入到现代艺术设计中去,从而将传统文化元素运用到生活产品当中,创造出具有中国民族特色的视觉化产品类型;标志设计课程则以简练的形象表达寓意丰富的标志设计能力并能够运用现代设计方法进行独立设计创作;招贴设计课程以图形创意与插画设计为立足点,将专业技术课程与商业实际项目相结合,展现了强烈的视觉冲击力和设计形式感。

这些都是同学们历时近一个学期,将创意、构图设计、色彩搭配一步步融合,并经过多次的修改展示出来的作品,作品中融入了他们的艺术成果,使得前来参观展览的同学们也从中受益良多。

5CC5F729079DBC36E94D9CD153CBB9CB

 

 

 

 

 

 

 

此项活动有助于同学们关注与深入生活当中,了解与掌握我们的传统文化和传统工艺,并将其合理的运用到现代设计之中,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设计思维和动手能力,也增进了团队协作精神,在展示自己课堂所得的知识与收获的同时,更展示了自己,更是各项教学实践活动的有效延伸,为我校今年的本科教学合格评估贡献出了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艺术设计学院艺术馆 下一条:三维模型与影视动画课程成果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