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美之心 育心之美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
师资队伍
【艺术设计学院】我院召开“守师德师风初心 ,担立德树人使命”师德师风主题教育推进会

守师德师风初心 ,担立德树人使命

(艺术设计学院通讯)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一步推进我院师德师风建设,艺术设计学院于11月29日12:40在艺术楼329教室召开“守师德师风初心 ,担立德树人使命”师德师风主题教育推进会,参加此次会议的有艺术设计学院院长刘琳、党总支书记冯琼芳、副院长卢振邦、副院长何治国、党总支副书记黄超群、院长助理雍自高以及我院全体教学、学工行政人员和教师。

 

 会上,冯琼芳书记带领大家一同重温学习《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并结合学院近期出现的一些问题和现象,与在座的老师进行交流和分析,同时强调,各位老师务必认真履行教师职业行为的十项准则,落实教书育人的神圣使命,同时要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维护好教师的光荣形象,规范自身从教言行,力求做一名学生满意,自身认同,学校肯定的新时代好教师。

 

会议最后,刘琳院长作总结讲话,她讲到要引导学院全体教师进一步树立师德师风“底线”、“红线”意识,对学院的一些师德师风现象提出切实措施,提出教书育人机制。倡导准确把握新时代、新形势对教师的新要求,牢记立德树人的崇高使命,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带动全体教师共同加强师德师风建设。

 

此次会议的召开,使全体教师进一步明确了自身的责任和义务,将继续坚守师德“底线”,远离师德“红线”,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坚守心灵净土,营造风清气正的教育环境,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到教育事业中去!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

 

艺术设计学院

2021年11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