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美之心 育心之美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正文
党团建设

“不忘初心,紧跟党走”主题学习活动

2019年01月05日 22:56 admin 点击:[]

时间:2019151900——2030

地点:艺术楼329

主持人:梁颖

记录人:方语菡

党的十九大在京成功召开,引起了社会各界的热烈反响。这次召开党的十九大是全面实施“十三五”规划,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喜事。习总书记指出,“实现我们的梦想,靠我们这一代,更靠下一代。少年从小就要立志向、有梦想、爱学习、爱劳动、爱祖国,德智体美全面发展,长大后要做一个对祖国建设有用的人才。

  习总书记的话,让我们每一个人感受到了肩头的重担。青年要为世界进文明,为人类造幸福,以青春之我,创建青春之家庭,青春之国家,青春之民族,青春之人类,青春之地球,青春之宇宙,资以乐其无涯之生。针对这一主题,我们组织了以不忘初心,紧跟党走”为主题的学习活动,旨在于让清澜三栋的入党积极分子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党中央周围,坚定理想信念、增进道德修养、勇担历史使命,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程中发挥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对青年一代的指导要求,带领我校青年学生坚定理想信念,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开展不忘初心,紧跟党走”主题学习活动是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重要示精神的重大任务,、凝聚青年学生共识、汇聚青年学生力量的重要举措,是引导广大学子听党话、跟党走职责使命的集中体现,青年兴,则国兴,青年强,则国强。每一位同都应该胸怀理想、坚定信念,主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为社会做事、奉献的过程中实现人生价值!激励了清澜三栋的同志们以实际行动迎接挑战,提升自我认知能力、创新能力和合作能力,牢记使命,砥砺前行,勇于担当,争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

 

 

     

上一条:艺术设计学院组织学习习近平在《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纪念会上的讲话精神主题活动 下一条:艺术设计学院第四届团委学生会学生干部简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