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美之心 育心之美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正文
党团建设

艺术设计学院第3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第七课

2021年04月09日 15:03 G 点击:[]

艺术设计学院党建联合分会(通讯:陶飞云)中国共产党是一支有严密组织和严格纪律的先进组织。在长期的革命和建设中,我们党形成了严格的组织原则和纪律。为增强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组织制度、纪律和作风的了解,我院于2021年4月9日晚19:00在艺术楼429教室开展了第31期入党积极分子第七次党课培训,由校党委组织部晋可老师担任主讲人,授课主题为“党的组织制度、纪律和作风”。

在党的组织制度学习过程中晋可老师强调了民主集中既是中国共产党的根本组织原则,也是群众路线在党的生活中的运用。这一制度有效的使我们在中央的统一领导下,充分发挥地方主动性和积极性,保证国家统一高效组织推进各项事业。

随后晋可老师讲解了党的纪律内容,其中党的纪律是维护党的团结统一的重要保证,党的纪律是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重要保证。如果没有党的纪律就没有团结的党,就没有中国稳定的发展、逐渐进步的今天。

那么作为大学生的我们应该如何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作风呢?应当加强对党的优良作风的学习,提高对党的优良作风的认识和理解;要改变自己的思想观念,不要认为思想政治教育是单一的爱国主义教育,它对个人也有很重要的意义;要自觉抵制拜金主义、享乐主义、利己主义,旗帜鲜明地反对腐败并通过正当的合法的程序进行斗争;要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活动,努力投入社会实践活动;要了解并适应时代的发展,努力发扬和创新党的优良作风。

时代在发展,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要深刻认识党的组织原则、党的纪律作风,做到自我学习、自我总结、不断增强组织观念,自觉遵守党纪、弘扬党风。



艺术设计学院

2021年4月9日

上一条:艺术设计学院第3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第八课 下一条:艺术设计学院第3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第六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