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美之心 育心之美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正文
党团建设

【艺术设计学院】我院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2022年03月01日 20:10 w 点击:[]

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

学习(扩大)会议

为坚定不移用奋进新征程的实际成效践行初心使命,持续推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走深走实,学院于2022年3月1日上午9时在艺术楼429党员活动室召开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第一次学习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冯琼芳主持,党总支委员会委员、院长助理、各教研室主任、院办主任、专职组织员参加学习会。

 

会议开始,组织观看了江西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年第一课”视频,深入学习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

 

随后党总支书记冯琼芳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强调,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两次视察江西时作出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引导激励全体党员干部群众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紧跟总书记、奋进新征程,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党总支副书记黄超群作交流发言,她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从党和国家事业长远发展的全局高度,就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的几个重大问题和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问题,进行了深入阐述。我们作为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增强贯彻落实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要深化学习力行,坚持常思常悟学,坚持深入系统学,坚持带着问题学,我们要对标对表,不掉队、不走样、不偏向,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继续把党史总结、学习、教育、宣传引向深入,确保跟得上、跟得紧、跟着走。

 

冯琼芳书记最后强调,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意义重大、责任重大。我们要深刻认识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政治任务,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要坚持抓经常,建立常态化长效化制度机制,推动领导干部带头学习党史、经常学习党史、原原本本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及决议要坚持强党性,把学党史和悟思想、强党性有机结合起来坚持促发展,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实效体现在为师生办实事的实际行动上。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增强 “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为主线,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埋头苦干、勇毅前行

 

 

 

 

 

 

 

                                                                                                          艺术设计学院

2022年3月1日

 

 

 

上一条:【艺术设计学院】我院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深悟透二十大、踔厉奋进新征程”红色实践研修活动 下一条:我为群众办实事(二)丨发展党员工作座谈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