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美之心 育心之美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正文
教学工作

江西服装学院艺术学院大广赛校级评审

2018年06月25日 16:42  点击:[]


   为保证我校选送大广赛参赛作品的质量,我校特于2018

625日下午两点在清源二栋会议室举办“江西服装学院艺术学院大广赛校级评审”会议。会议由设计艺术创意中心主任助理卢射雕带队召开,由雍自高、李春常、梁思颖、王玉雪、陈辰、游立雪、刘纯静、闵绮、蔡江霖等九名老师组成评审小组,会议将决定选送江西赛区的作品。

会议一开始,卢射雕老师就说明了召开此次会议的原因和评审要求。此次会议旨在将我校所有报名参加大广赛的作品做一次初级筛选,将更高质量的作品选送大广赛江西赛区。此次评审秉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评审小组的各个老师们也是认真的审评每一副作品,确保优秀的作品能够选送比赛,为我校在比赛赛中取得好成绩。在评审的过程中,老师们密切交流,从每一副作品的创意、表现手法及运用元素等方面进行分析,认真仔细的讨论每一副作品的优缺点,并在作品的后面写上优点和修改意见。

通过此次会议,将更激发我校学子的参赛热情,在未来的赛事中我校学子一定会屡创佳绩,为我校取得更多的荣誉。让我们预祝此次的参赛作品能在赛中取得佳绩,为学院的建设添砖加瓦,为我校本科教学合格评估献出力量!

                           2018625

 

上一条:艺术设计学院院长刘琳赴法国意大利学校考察 下一条:第七届“汉腾汽车杯 江西之星”创意设计大赛获奖名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