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美之心 育心之美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正文
教学工作

艺术设计学院召开”一师一优“课程建设专项会议

2019年05月14日 15:42 陈峰 点击:[]


 2019年51413时,艺术设计学院在清源24楼会议室召开“一师一优”课程建设会议,本次会议由卢振邦副院长主持。

首先,卢院长带领老师们学习教务处下发的关于“一师一优”课程建设的文件精神,主要是课程建设具体检查的内容以及时间安排,第一阶段为教师自查,填写课程规划与自查表,第二阶段院部检查,第三阶段全校抽查。相关文件以及具体的课程建设信息汇总表已上传至学院办公群,各位老师按照要求如实填写具体的内容即可。


 

 

1 教务处关于“一师一优”课程建设文件通知


然后卢院让陈思辰老师示范如何建设网络课程,包括课程基本信息编辑、学生管理、权限设置、资源上传、作业布置、通知编辑、课程共建、课程分享等具体内容。经过讲解,在场各位老师对网络平台的使用又有了新的认识,纷纷表示课程建设并不是很难,只要将平时上课的视频、课件、素材稍加整理,就能形成完成的课程资源体系。

2 各位老师在认真学习网络教学平台使用


最后,讲解今年试卷新模板与以往的区别,主要在于试卷与评分标准分离、实践类考试启用新的细目表等等,各位老师需从官网下载最新的正确版本,以前版本全部作废。

最后,卢院强调:一师一优课自18年9月份启动以来,很多老师,只完善基本信息,课程资源、课程作业并未及时上传,要充分利用剩下时间完成资源上传以及栏目设置,填写好课程建设规划与自查说明,本周末开始院部对照汇总表注意核查,未完成此项工作的老师将会被通报批评。

 

艺术设计学院

2019.05.14

上一条:艺术设计学院召开公开磨课活动总结表彰大会 下一条:艺术设计学院召开期末试卷命题工作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