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美之心 育心之美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正文
教学工作

【艺术设计学院】我院组织召开高水平教学团队建设推进会

2022年04月28日 11:45 w 点击:[]

艺术设计学院组织召开高水平教学团队建设推进会

艺术设计学院 通讯为深入贯彻全国教育大会和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以及全省高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坚持“以本为本”,推进“四个回归”,落实本科教育基础地位和本科教学中心地位,培养和造就“四有”优秀教师队伍。根据《江西省高水平本科教学团队建设方案的通知》,学院于2022年4月24日在线上组织召开高水平教学团队建设工作推进会议,会议由刘琳院长主持,陈院长、卢振邦副院长、何治国副院长、雍自高院长助理及学院三个专业负责人等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刘琳院长就2022年江西省高水平本科教学团队遴选工作通知,进行了全面讲解及往年的其他高校高水平教学团队建设情况进行了详细的分析,要求学院马上行动起来,立即组建队伍,进行申报工作。

 

接着,陈院长就教学团队建设提出了指导性建议:一是要以《江西省高水平本科教学团队建设方案》文件内容为抓手,认真解读,根据要求,进行组织队伍;二是要整合学院资源,为三个专业高水平教学团队申报提供撰写材料;三是希望学院今后要以通知内容要求为方向,进行学院教学科研建设;四是要求学院今后要抓教学改革项目,抓学科方向建设,把教学和科研结合起来统筹推进,让全院教师人人有任务,个个有指标,教学科研成果能为学院所用。

 

最后,刘琳院长对此次推进会议进行了总结。一是学院教学科研建设工作要围绕一流学科一流专业进行建设,让学院教学科研水平上层次,入一流。二是各专业要认真推进本次高水平教学团队申报工作,要找准专业发展优势,要充分利用学校服装教育特色平台,进行为我所用;三是各专业高水平教学团队建设要齐心协力,协同作战;四是确定下次推进会时间为2022年4月28日,主要验收各专业工作推进进度。

本次推进会明确了工作任务,指导了教学科研工作方向,确定了高水平教学团队建设的下次继续推进时间,保障了此次高水平教学团队建设的质量。

 

 

 

 

     艺术设计学院

                                         2022年4月24

 

上一条:【艺术设计学院】我院召开师德师风建设专题会议 下一条:艺术设计学院2022届毕业审核答辩工作顺利完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