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美之心 育心之美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正文
教学工作

【艺术设计学院】江西服装学院第七届教职工代表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第三代表团审议讨论会议

2022年05月19日 10:37 w 点击:[]

江西服装学院第七届教职工代表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第三代表团审议讨论会议

艺术设计学院 通讯2022年5月14日在清源二栋四楼会议室召开了江西服装学院七届五次双代会第三代表团审议工作会议。党委书记陈付龙、副校长刘孜杰参加审议工作会议,会议由第三代表团团长刘琳同志主持,第三代表团代表共计27人参会,会议审议了《学校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关于选择登记为非营利性民办学校的决定》及《关于陈娟芬等四位同志为学校理事会理事的决定》,讨论了《教职工绩效考核办法》、《定岗定编方案》、《提案工作报告》及《教职工公寓暑期改造方案》报告,听取了各位代表对各项报告的意见和建议。 

 

刘琳同志就双代会报告谈了自身的感受,她说薛校长作的《学校工作报告》提振人心,报告针对2021年取得的成绩进行重点梳理,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客观总结。2021年是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的开局之年,全校上下在校理事会、校党委、校行政的领导下砥砺奋进,奋勇争先,在加快实施“三步走”战略和“上层次”新目标的道路上取得了一系列可喜可贺的成绩,薛校长对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学校目前还存在问题进行了剖析。报告指出2022年全校工作重点要从加强党的建设、推进申硕建设、提升教学科研水平、定编定岗工作、招生就业质量和校园安全稳定等方面发力,报告还指明了2022年全校要“瞄准新起点”,以勇于争先的勇气迎接学校事业发展中的各项挑战;要“奋斗新征程”,以硕士学位点建设为目标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李宝君副书记以“凝心聚力开启新征程 砥砺奋进谱写新篇章”为题作的《工会工作报告》客观、详实、全面,报告用“团结动员”为号角吹响了广大教职工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的冲锋号。报告指出2021年工会工作以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为指导思想;以“围绕中心、服务教工、突出重点、实干创新”为工作思路;以“用心为教职工办实事、办好事”为行动宗旨,让广大教职员工切实感受到来自学校的暖心和暖情,报告明确了2022年的工会工作要以强化政治担当、保障职工福利、引导爱岗敬业、丰富校园生活、加强工会建设为切入点,不断强化工会履职和服务能力。从工会报告中我感受了学校对教职员工的关心关爱,内心十分欣慰。

审议会上,代表们以实事求是的态度,结合自身工作遇到的问题难点对报告进行了热烈讨论、积极发言,充分行使了职工代表权力,为学校实现更好、更高的发展建言献策。

 

校领导听取了各位代表的发言,并针对各代表的讨论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聚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贯彻,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提高学校人才培养质量;三是要聚焦“三步走”的战略,加快推进教学科研水平提升;四是聚焦“上层次”的目标要求,以硕士点建设的机遇实现学校高质量发展

最后,刘琳在发言中表示我们将以双代会为契机,进一步凝心聚力,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第三代表团会议在积极热烈的讨论氛围下圆满完成。

 

 

 

 

 

 

 

七届五次教代会第三代表团

2022年5月14日

 

上一条:【艺术设计学院】我院开展教育思想大讨论集中学习会(第一次) 下一条:【艺术设计学院】我院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期中思想政治工作暨意识形态工作研判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