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美之心 育心之美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正文
教学工作

【艺术设计学院】我院开展教育思想大讨论集中学习会(第一次)

2022年05月19日 10:38 w 点击:[]

艺术设计学院开展教育思想大讨论集中学习会

(第一次)

艺术设计学院 为全面贯彻落实学校《关于开展新一轮学校教育思想大讨论的通知》文件精神,5月17日上午,艺术设计学院组织开展第一次教育思想大讨论集体学习会,通过线上线下结合的形式在艺术楼429党员活动室召开,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冯琼芳主持,刘琳院长带领大家学习相关文件。

 

刘琳院长首先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报告;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关于深入推进数字经济做优做强“一号发展工程”的意见》、《关于深入推进营商环境优化升级“一号改革工程”的意见》等重要文件精神。并根据学院专业发展需求结合文件精神中的相关重点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和拓展,1.党的发展历程;2.历代党和国家领导人在我国社会主义发展的不同时期的主要决策思想;3.江西省数字经济发展改革中的关键技术、数字化服务,建设、创新引领区等。并指出全院教职员工要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建功新时代,结合个人发展实际、教研发展实际、学校发展实际,解放思想、找准定位、聚力奋进,以更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参与到学校“强内涵、上层次、入一流”、“三步走”战略道路中来。

 

会上,讨论并通过了《关于艺术设计学院开展教育思想大讨论活动的实施方案》,此次会议正式拉开了教育思想大讨论的序幕,为艺术设计学院将持续解放思想,以学科建设为指引发挥全体教师的力量,大家献计献策,为学院的十四五规划目标及硕士点建设任务汇聚智慧,大力发扬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的精神,为把我校建设为“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持续发力。

 

 

 

 

 

                                       艺术设计学院

                                    2022年5月17日

 

 

 

 

 

 

 

 

 

上一条:【艺术设计学院】艺术设计学院环境设计专业产教融合项目制教学成果汇报 下一条:【艺术设计学院】江西服装学院第七届教职工代表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第三代表团审议讨论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