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美之心 育心之美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正文
教学工作

【艺术设计学院】艺术设计学院环境设计专业产教融合项目制教学成果汇报

2022年05月31日 20:54 w 点击:[]

“项目”促教学,让“学习”更高效——艺术设计学院环境设计专业产教融合项目制教学成果汇报

艺术设计学院 通讯环境设计专业于2022年5月26—27日在江西服装学院艺术馆成功举办了产教融合项目制教学成果汇报展。艺术设计学院院长刘琳教授,副院长卢振邦教授、何治国副教授,院长助理雍自高,环境设计教研室主任董朝阳副教授,副主任孙瑜副教授以及项目课主讲老师周彦丽副教授、张梦娜、王嘉慧、戴沂君、胡启帆、江源、唐勇、张蓓等作为评审老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以下是部分产教融合项目优秀作品

 

 

 

本学期开始,我校开始推行产教融合项目制教学模式,期待本次成果汇报会能总结提高并最终使师生有较好的收获。最后,希望同学们不管在学校还是在职场,都记住我们曾经迈步向前的地方,江服永远是同学们的家,我们也永远是在背后支持、砥砺你们的家人,首届产教融合项目成果汇报会圆满结束,未来的产教融合项目教学将继续创新并提高,敬请期待。

 

 

 

 

艺术设计学院

2022年5月30日

上一条:【艺术设计学院】我院开展教育思想大讨论集中学习会(第二次) 下一条:【艺术设计学院】我院开展教育思想大讨论集中学习会(第一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