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美之心 育心之美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学生工作

用爱心传递人间真情 ——艺术设计分院慰问南昌市儿童福利院

2016年03月09日 15:45  点击:[]

汇聚爱心,传递亲情。  为把雷锋精神化为实际行为,深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3月8日下午,艺术设计分院团总支书记张思敏带领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团总支学生会干部赴南昌市儿童福利院,为福利院儿童们送去温暖与关怀。

天空下着小雨,南昌的倒春寒丝毫没有浇灭我们学生心中的热情。一行人坐着校车抵达爱心家庭时,孩子们正在睡觉,为不打扰他们休息,我们的学生们在寒风中静静地等待,在征得福利院老师的同意后,我们的学生们便带着营养品和礼物进入他们的家,家中摆满了孩子们的一些活动及生活照片,看着孩子们天真无邪的笑容,张主任和我们的学生干部们也很受感动,虽然他们是一批特殊的孩子,有的残疾,有的智障,但这些缺憾无法抹去孩子们身上的那份童真。我们的学生干部们在每家每户与孩子们聊天并做活动,他们教孩子们画画,做游戏,教孩子们学习,陪孩子聊天,许多孩子都亲切的打招呼“哥哥好”“姐姐好”,大家也情不自禁的抱起了这些可爱的小孩子……12

随后在福利院同志的陪同下,我们的师生参观了福利院学校。在观看完孩子们在福利院的生活、学习、医疗、卫生环境后,历时三个小时的公益活动圆满结束,虽然天气很冷,但成员们的心暖暖的。同学们的心在领悟中成长,爱在奉献中越发光亮,全体人员都感到十分欣慰。这次活动让成员们认识到身边还有一些需要我们的关怀和伸出友谊之手的弱势群体,用我们的爱心传递社会的真情。

13

“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用满满的爱心诠释了“大爱无边,无私奉献、助人为乐”的雷锋精神,让我们在爱的道路上不断前行……14

上一条:艺术设计学院学生会考核细则(试行版) 下一条:优秀校友于海琳回母校作励志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