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美之心 育心之美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学生工作

艺术设计学院举行慰问敬老院志愿公益活动

2018年03月12日 20:49 admin 点击:[]

(艺术设计学院党建联合分会宣)2018年3月11日星期日,江西服装学院艺术设计学院的青年志愿者们,在上午8:30左右,前往向塘镇敬老院向老人们送去春天的温暖。

我院参与人员整装出发到达养老院,得知我们的到来,敬老院毛院长亲自接见,并且全程陪同我们。志愿者们为老人们做的第一件事是打扫卫生。大家三人至五人为一组,认真仔细的清理院内的垃圾,使得院内的环境更干净,为打造老人们舒适的生活环境献出了绵薄之力。

敬老院的老人们十分和蔼可亲,其中有一名老奶奶热情地与所有志愿者握手以表示感谢之情。

打扫卫生完毕之后,志愿者们同这些慈蔼的老人们交谈了起来。老人们的子女平时都忙于工作,很难抽出空常来看望他们,所以看到我们的到来,他们特别的开心,因为有人陪着他们聊天,他们不用再一个人打开收音机听歌。

随后,我院志愿者为老人们表演了事前准备、彩排好的节目:《海草舞》、《咖喱咖喱》、《弹起我心爱的土琵琶》、《学话》和全体合唱《学习雷锋好榜样》,在现场还有位老人用他的《东方红》回应着我们的行动。表演时间并不长,但是为了给老人们带去无限欢乐,每个志愿者都做好了充足的准备。在志愿者表演的过程中,老人们安静聆听,在搞笑的节目时忍俊不禁,脸上绽放出笑容。每当一个节目结束时,老人们都给予热烈的掌声以示鼓励。

活动最后,志愿者们给老人们分发了带来的牛奶、芝麻糊和水果。老人们特别的开心,不断地向志愿者们道谢。

光阴飞逝,我们这次的活动已落下帷幕,但是我们的敬老行动永远不会结束,它会一直延伸,延伸到每一个角落,延伸到每一个人的心里。

愿每个人都能记得老人们渴望关心的眼神,愿更多的人加入我们学雷锋的队伍。穷则独善其身,达则兼济天下,让我们共同传扬雷锋精神,向有需要的人伸出双手。

 

艺术设计学院党建联合分会、团委、学生会

二〇一十一日   

 

上一条:艺术设计学院召开综合治理(平安建设)工作总结暨动员大会 下一条:艺术设计学院举行学雷锋志愿者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