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美之心 育心之美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学生工作

我为师生办实事|艺术设计学院召开“互联网+”大赛重点项目指导会

2021年05月21日 09:51 G 点击:[]

为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大学生的重要回信精神,按照《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和《教育部关于举办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 ”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文件精神,深入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推动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加快培养我院创新创业人才,持续激发学生创新创业热情,艺术设计学院于5月17日上午,召开了“互联网+”项目初审会,院长刘琳、学术院长陈传文、副院长卢振邦、何治国参加了会议,院领导对我院参加互联网+大赛的32支队伍的申报材料进行了初审,对材料格式不规范、项目名称无新意、实施难度较大的参赛项目提出了修改意见。

5月20日上午,我院召开“互联网+”大赛重点参赛项目指导会,由学术院长陈传文对比赛项目针对性指导。各团队按比赛流程分别进行了路演展示。陈院长结合丰富的实战经验及参赛经历,对各团队的展示汇报进行了一一点评和悉心指导,并根据《大赛评分标准》,对各作品提出专业性、规划性的建议。他特别强调项目名称的重要性,并对去年国赛金银铜奖项目的项目名称做了解析;要求项目要接地气,语言要精炼,项目要有落地性;另外对项目的运营模式、人员管理、成本预算、收支状况、发展前景也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指导建议,具有极强的针对性。陈院长要求各团队充分利用剩下的时间,全力以赴,认真修改、仔细打磨、反复演练,以更好的成果参加比赛。

陈院长强调,大学生“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对促进我院大学生创业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各团队师生要充分认识到付出和结果是成正比的,信心和效果是成正比的,细节和成功是成正比的,高度重视大赛工作,积极备赛,不留遗憾。同时,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练,积极推进我院学生创新创业训练和实践,不断提高我院创新创业人才培养水平,为建党100 周年和建校30周年献礼。

此次指导会的召开,为我院在“互联网+”比赛上更好地发挥出水平,奠定了扎实基础,推动学院在创新创业征程中创出佳绩。



艺术设计学院

2021年5月20日

上一条:艺术设计学院师生同上一堂社会主义发展史思政大课 下一条:艺术设计学院开展青年学党史、红色共赏读主题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