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美之心 育心之美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学生工作

新学期 新气象 新征程-艺术设计学院开展2021-2022学年第1学期开学教学巡查工作

2021年09月06日 21:52 雍自高 点击:[]

 

新学期,新气象。为营造风清气正的优良校风,保证教学秩序的正常运行,9月6日上午,刘校长、刘琳院长、冯琼芳书记等校院两级领导带领艺术设计学院与教务处有关人员到艺术楼与实训中心进行了教学巡查工作,对教师到岗、学生到课、设备设施运行及教学纪律等情况进行了全覆盖的巡查。

(图1、图2)刘校长一行对艺术楼与实训中心进行了巡查

刘校长认真检查了课表张贴情况,并与个别教师和学生进行了简短交流。巡查中发现,学院整体教学秩序井然。教师均按要求提前到岗,课堂教学内容准备充分,基本按要求准备了“八带”,讲课精神饱满;学生返校状况良好,到课率高,精力集中,听课认真;教学场所设备运行情况良好。

(图3、图4)刘校长与学院领导听课中

作为巡查工作的一部分,刘校长随机选取了刘佳丽老师的《商业景观设计》课程进行了听课,艺术设计学院刘琳院长与何治国副院长陪同听课并做了听课记录。听课结束后,刘校长与刘佳丽老师进行了交流,提出了一些非常实用的合理化建议,如教师要在课堂中增加与学生互动交流的时间,提高学生的学习积极性。

本次巡查促进了学院新学期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学院还将继续开展教学督导和日常教学检查等工作,推进教学质量和教学水平的持续提升,确保学院教学按时、安全、平稳、有序运行。

艺术设计学院

2021年9月6日

上一条:【艺术设计学院】我院召开2021级新生班主任迎新准备会 下一条:喜报|我院18数媒本科2班晁阳同学在第七届江西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斩获铜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