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美之心 育心之美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学生工作

【艺术设计学院】校院两级领导走访慰问2021级新生

2021年09月12日 21:20 W 点击:[]

院两级领导走访慰问2021级新生

(艺术设计学院通讯 通讯员汤梦燕)为了解艺术设计学院2021级新生的住宿准备情况,营造良好的迎新氛围,9月12日上午,刘副校长、学院院长刘琳、党总支书记冯琼芳、副院长卢振邦、副院长何治国、副书记黄超群、学工办主任陈洋安,共同走访了艺术设计学院2021级学生宿舍,为新生入住“把好最后一道关”。

 



                                        

     走访新生宿舍,检查各类设施。在走访过程中,老师们仔细检查了每个宿舍的供电、卫生和设施等情况,对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改进意见。2021级新生的宿舍在暑期进行了再装修,宿舍环境焕然一新,确保同学们能享有一个舒适安全的住宿环境。

解答新生疑惑,关注新生发展。在新生宿舍内,领导老师们亲切的询问了新生们的生活情况,并为新生们解答了各种疑惑问题。老师们亲切的说到:“大家来到学校,一定要好好学习,一切以学业为重;注意关注时事新闻,从中不断提升自己,从而使自己的身心健康得到全面发展。”



                                             



                                             
          老师们十分关心新生们的健康和安全问题,对同学们提出了两点注意:第一, 注意疫情防控,做好个人清洁和寝室卫生管理工作,预防感染病毒和其他疾病;第二, 注意用电安全,在寝室不宜使用大功率电器,用电操作要规范,防范于未然。


                                              
 

新生开学走访查寝工作圆满结束,希望各位21级的同学们能牢记领导、老师们的话语,能够在全新的大学生活中做好自己的人生规划,定下自己的人生目标。

在未来的日子里,肯定会遇到很多困难,也希望大家能够在其中不断的提升自己、不断前行、展翅飞翔。

 

 

 








                                                  艺术设计学院

                                                    2021年9月12日

 

 

 

 

 

 

 

 

 

 

 

 

 

 

 

上一条:【艺术设计学院】我院开展新生专业介绍知识讲座 下一条:【艺术设计学院】我院召开“家校联动·艺路同行”——21级新生家长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