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美之心 育心之美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学生工作

【艺术设计学院】我院召开“坚决打赢抗疫攻坚战”线上主题班会

2022年04月10日 10:06 w 点击:[]

艺术设计学院召开坚决打赢抗疫攻坚战

线上主题班会

艺术设计学院 通讯为了更好的使同学们了解疫情防控现状,提高防疫意识和水平,正确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配合属地及学校做好疫情防控管理并积极践行当代大学生抗疫担当,艺术设计学院于2022年4月8日晚7点组织开展以“坚决打赢抗疫攻坚战”为主题的线上班会。

 

班主任为同学们讲解了我国现在的疫情情况,并正确认识当前国内外疫情防控的复杂性、艰巨性、反复性,统一思想、坚定信念,提醒同学们要保持警惕心理。疫情期间大学生能做的是:要关注新闻,不信谣,不传谣,居家少出门,出门戴带口罩,保持卫生,是对目前抗击疫情的最有力支持。

 

主讲人例举了在抗疫过程中涌现出无数默默奉献的战“疫”英雄,如:全能书记——杜云;微笑天使、白衣战士——张宏;生命的守门人、人民的军医——张西京;不惧挑战、使命必达,把不可能变成可能的英雄团队——张西京团队等。我们应该学习他们的英雄精神,这世上没有从天而降的英雄,只有挺身而出的凡人,他们用凡人的身躯筑起了坚不可摧的壁垒。

 

此次线上主题班会旨在积极了解学生思想动态,引导学生做防控疫情的坚定拥护者、防控工作的坚定落实者,勇于肩负起时代赋予的使命与责任,为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作出应有的贡献,此次班会也达到了较好的效果。

疫情面前没有旁观者,每个人都是战“疫”的行动者,人人行动起来,切实凝聚起战胜疫情的强大合力,努力构筑起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我们坚信,只要我们坚决果断、科学精准、有力有效,就一定能够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艺术设计学院

2022年4月9日

上一条:【艺术设计学院】校院两级领导深入学生宿舍了解线上上课状态 下一条:【艺术设计学院】我院组织观看2022年世界防治结核病日主题宣传活动暨学术论坛直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