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美之心 育心之美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学生工作

【艺术设计学院】校院两级领导深入学生宿舍了解线上上课状态

2022年04月13日 10:10 w 点击:[]

校院两级领导深入学生宿舍了解线上上课状态

艺术设计学院 通讯为有效应对疫情,我院多措并举切实做好疫情防控保障工作,织密筑牢疫情防控网,打赢这场战“疫”,确保全院师生健康安全。4月11日,刘副校长到宿舍看望学生上网课情况,党总支书记冯琼芳、副书记黄超群、副院长卢振邦陪同。

 

网课期间广大师生精神风貌良好,教师科学调整授课计划,学生按照课表有序参与线上学习,到课率高,学习热情高涨,师生互动活跃,保质保量地完成了学习任务,教学效果良好。

 

走访过程中,刘副校长询问学生们上网课是否适应,目前有什么需要解决的问题,并叮嘱大家疫情期间不要外出,要遵守疫情防控规定;要做好个人防护,勤洗手、多通风和加强个人锻炼。

对学院提了两点要求:要求辅导员班主任多走访宿舍,多关注学生的思想动态和学习状态;多了解学生近期的困惑和难题,并及时给予解决,解决不了的及时向学院反馈。

 

刘副校长在走访完学生宿舍后叮嘱道两件事:第一,加强对学生宿舍的走访,关注学生上网课期间的思想动态,重点关注心理异常学生情况,实行院领导跟踪制度,了解学生的所急所盼,了解学生的困惑难点,并及时解决;第二,加强对教师上网课的督查和管理,提升线上上课质量。

我院将继续加强对线上网课的教学巡查和学生宿舍的检查指导,确保学生日常学习有序,引导督促广大同学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和学习习惯,全力做好学生的疫情防控工作和教学管理工作。

 

 

 

 

 

艺术设计学院

2022年4月12日

上一条:【艺术设计学院】我院开展“学生资助宣传大使”初赛 下一条:【艺术设计学院】我院召开“坚决打赢抗疫攻坚战”线上主题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