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美之心 育心之美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学生工作

【艺术设计学院】我院开展“学生资助宣传大使”初赛

2022年04月14日 22:35 w 点击:[]

艺术设计学院开展“学生资助宣传大使”初赛

艺术设计学院 通讯为持续加强对学生资助政策的宣传,全面展示资助育人落实成效,让学生真正感受到国家资助政策的“温暖之手”,艺术设计学院于2022年4月13日在艺术楼429举行“学生资助宣传大使”选拔初赛。参加此次活动的有党总支部副书记黄超群学工办副主任蔡子威辅导员帅慧琴以及全体参赛选手。

 

本次比赛由参赛选手结合自身实际情况从国家政策、学校制度、受到资助后所带来的改变等方面出发进行演讲。帅慧琴老师介绍了比赛的规则,本次比赛为初赛,PPT将自动播放,参赛选手站在讲台中间,每位选手需要脱稿进行五分钟的演讲,选取成绩较为优秀的参加复赛,希望各位选手赛出风采,赛出风格。

 

在所有的参赛选手结束后,学工办副主任蔡子威首先对几位选手进行点评,他强调资助宣传大使应做到“自强不息,坚韧不拔”,大家在享受到学校政策的同时,应认识到自身是资助政策的学习者、播撒爱心的传播者、脚踏实地知恩感恩的践行者、乐于奉献做学校学生资助工作宣传的奉献者。在感受到“光”的同时要思考如何成为别人的“光”,这才是资助宣传大使所需要具备的。

 

最后黄超群书记对参赛选手做总结讲话,她指出学生资助宣传大使是协助校院两级开展资助育人活动,应秉承积极进取、健康向上的精神面貌和优秀风采。实现从“他助”到“自助”,再到“助人”的转换。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也要保持这种奉献精神。同时,希望同学们能把学生资助宣传大使的接力棒传递下去,创新宣传方式,用自己微薄之力,撑起贫困学子上学的桥梁。

 

我院组织开展“学生资助宣传大使”初赛,旨在让我院全体师生对国家的资助政策有一个更加深刻的认识。通过宣讲内容,让同学们了解我校相关资助贷款政策,同时引导受到资助的同学们如何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回报祖国,回报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激发了同学们的动力与信心。至此,本次比赛圆满结束。

 

 

 

 

艺术设计学院

2022年4月13日

上一条:【艺术设计学院】家校共育“心理云对话”—第6期《读懂孩子,做心灵伙伴》 下一条:【艺术设计学院】校院两级领导深入学生宿舍了解线上上课状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