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美之心 育心之美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学生工作

【艺术设计学院】我院召开春季学期心理工作研判会

2022年05月13日 10:02 w 点击:[]

艺术设计学院召开春季学期心理工作研判会

艺术设计学院 通讯5月12日上午,艺术设计学院于艺术楼召开心理工作研判会,参加此次会议的有我院党总支副书记黄超群、校心理健康咨询中心副主任张梦春、心理健康咨询中心老师曹昊、我院辅导员及班主任。

 

会上,曹昊老师就学院近期心理健康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从开展心理健康教育的意义、学校心理健康教育具体工作等方面,通过实际案例分析和处理方式,同参会老师就学生心理健康教育进行了深入探讨。各班班主任及辅导员针对重点关注对象,分别围绕学习与生活、行为与情绪情感、家校互动等方面进行汇报,就近期心理健康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思路进行交流和研判。

 

校心理健康咨询中心副主任张梦春对扎实推进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迈向新台阶提出了具体要求。各辅导员介绍了学院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总体概况,张梦春就疫情防控期间心理服务工作的开展等工作给予充分指导。

 

最后,黄超群副书记对学院心理健康工作提出明确要求:表示所有教师要充分认清开展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现状,增强做好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统筹兼顾、科学规范开展心理健康教育教学工作。

 

 

 

 

 

艺术设计学院

2022年5月12日

上一条:【艺术设计学院】我院开展“信守承诺”助学贷款学生代表专题座谈会 下一条: 【艺术设计学院】我院召开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