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美之心 育心之美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学生工作

【艺术设计学院】我院召开端午节假期安全教育与学生管理工作布置会

2022年06月04日 09:26 w 点击:[]

艺术设计学院召开端午节假期安全教育与学生管理工作布置会

艺术设计学院 通讯“端午”假期到来之际,为保证校园安全稳定,让广大师生度过一个平安、愉快的“端午”小长假,2022年6月2日下午12:40在艺术楼429召开端午节假期安全教育与学生管理工作布置会,参加此次会议的有党总支书记冯琼芳、党总支副书记黄超群、学工办副主任蔡子威及全体班主任辅导员。

 

蔡子威副主任在会议上着重就学生管理工作进行部署,他指出要尽快完成2021-2022年学期第二学期大学生综合素质测评工作,提前统计好学生暑假回家离校报备工作,做好学生过程跟踪和健康打卡工作;并强调期末考试要抓好学生的考风考纪,加强财产安全及反诈知识宣传工作,确保我院学生安全健康学习与生活。

 

冯琼芳书记就“端午”假期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作了安排部署。冯琼芳书记强调,端午假期将至,要注意做好安全管理工作及舆论导向,疫情存在潜伏期,关于假期学生出校园,要严格要求学生,非必要不外出,外出严格落实报备制度,要注意学生外出请假时间及持72小时核酸报告等,并要提高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注意宿舍防火安全,确保人身财产安全。

 

最后,冯琼芳书记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并对全体班主任的辛勤付出及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的肯定。她强调:学生安全工作是学生管理工作中的重中之重,班主任是学校安全工作的纽带,学生的健康安全发展是你们对学校做出的重要贡献。同时,希望各位老师能够再接再厉,遵守学校安全管理条例管理好学生,在端午假期来临之际做好学校的安全稳定工作。

 

 

 

 

艺术设计学院

2022年6月3日

上一条:【艺术设计学院】暑期“不打烊” 研修正当时——艺术设计学院召开“2022年暑期教师研修”研讨会 下一条:【艺术设计学院】我院召开“绽放奋斗青春,投身强国伟业”线上主题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