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美之心 育心之美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学生工作

【艺术设计学院】安全教育‖艺术设计学院开展心理健康教育活动

2024年03月03日 21:06 w 点击:[]

安全教育||艺术设计学院开展心理健康教育活动

为了提高学生的心理素质,充分开发学生潜能,让学生拥有乐观、向上的心理状态,促进大学生的身心健康,宣传心理健康知识,引导学生关注自身心理健康。艺术设计学院于2024年2月29日晚在艺术楼各班开展“心理健康”活动。

 

活动伊始,同学们观看了“开学第一课”心理健康教育视频。通过此次观看心理健康教育视频活动,同学们更加直观地了解到心理健康的重要性。心理健康是人在成长和发展过程中,认知合理、情绪稳定、行为适当、人际和谐、适应变化的一种完好状态。心理安全教育不仅有助于提高学生们的心理素质,增强心理自我保护意识和能力,还能为他们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课程结束之后,同学们对心理健康相关知识有了深入的了解。大家充分认识到了心理健康的重要性,并掌握了一些实用的心理调适方法。正确理解自身及他人的心理状况,学会调整心态与情绪,深度认识心理健康的重要性,从而保持良好的心理状态,这对于同学们享受更加优质的学习生活具有积极的意义。

心理健康至关重要。我们希望每个人都能够积极关注自身心理问题,积极寻求帮助和支持。同时,学院也将继续加强推广心理健康知识,加强心理健康教育,提高同学们的心理健康意识,为构建和谐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

 

上一条:【艺术设计学院】艺术设计学院组织观看全国两会开幕 下一条:【艺术设计学院】安全教育‖艺术设计学院开展交通安全教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