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美之心 育心之美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学生工作

【艺术设计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开展入伍同学座谈会

2024年03月11日 11:18 w 点击:[]

艺术设计学院开展入伍同学座谈会

为切实推进新兵思想稳定工作,并有效激励入伍学生保持积极服役态度,艺术设计学院于20243619时,在艺术楼205举办入伍同学座谈会。参加此次座谈会的成员有艺术设计学院党委副书记黄超群、学工办副主任蔡子威、辅导员毛骏老师、蔡锦刚老师和即将入伍的几名同学。

 

在座谈会上,学院领导及教师代表向即将入伍的学生们传达了学院全体师生对他们的深情厚意与殷切期盼,就他们的日常表现、思想状态和部队训练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通过交流,学院更好地了解了学生们对于未来军旅生涯的设想与规划。学院鼓励入伍学生应迅速融入部队环境,刻苦钻研军事技术,全面提升军政素质,争做“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新时代合格军人。此外,学院期望同学们能够牢记家人的嘱托和学校的期望,展现出江服学子特有的精神风貌,在军队中建功立业,早传捷报,为学校和家乡增光添彩。

 

入伍学生纷纷表示一定会严格要求自己,提升思想觉悟,努力奋发学习,坚持刻苦训练,争当优秀士兵,为自己、为家庭、为母校争光,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祖国的国防建设做出贡献。

 

上一条:【艺术设计学院】2024学年春季学期辅导员工作研讨会(第一期) 下一条:【艺术设计学院】艺术设计学院组织观看全国两会开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