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美之心 育心之美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科研工作>>正文
科研工作

廖娟老师携陈祥同学赴京参加2018年戛纳幼狮中国区复赛

2018年05月14日 11:14  点击:[]


戛纳幼狮中国区选拔赛由现代广告杂志社承办,于每年4月份开始征集选手,参赛作品专业组由平面类、影视类、网络类、设计类、媒介类、营销类和公关类组成,学生组分为平面类和营销类。学生组初赛入围比例为32%左右的,本届初赛入围人数为40人,入围选手来自全国各大名校,其中包括复旦大学、厦门大学、上海师范大学、暨南大学、浙江传媒大学、中国传媒大学、江西服装学院等高校。我校连续两年入围戛纳幼狮中国区选拔赛复赛,本届我院16级视传本科1班陈祥同学在廖娟老师的指导下参赛,有幸在数百名学生、几十所高校中脱颖而出,成功突破初审入围终审环节,并于201854日,两人赴京参加了2018年戛纳幼狮中国区选拔赛终审。

微信图片_20180506205007

1:北京终审现场

 

本次戛纳幼狮的终审考题为“戛纳幼狮,2018‘从新出发’”,选手需要结合戛纳幼狮中国区选拔赛活动,以“戛纳幼狮中国区选拔赛”为主体,将戛纳幼狮中国区选拔赛的活动宣传出去。通过48小时的准备,将自己的创意提案制作成英文ppt进行现场全程英文的汇报展示。

微信图片_20180506192222

2:陈祥同学复赛英文提案现场1

54日上午,陈祥同学作为14号选手,在终审平台上表达出自己本次作品的主题“不只是那么简单(not just simple)”。

3:陈祥同学复赛英文提案现场2

参赛选手通过几分钟的汇报将自己的创意和作品向评委们展示,陈祥同学在现场用流利的英语向评委们阐述了自己的观点、展示了作品,获得了台下评委们的认可。通过参与本次比赛,陈祥同学深刻意识到在学习自身专业知识的同时,良好的英语基础是走向更大的舞台的前提。

4:陈祥同学与廖娟老师现场合影

 

55日的“幼狮伯乐大讲堂”上,蓝标研究院院长、蓝标数字副总裁陈阳,竞立媒体北京董事总经理赵园园,BBDO 大中华区主席兼首席创意官梁伟丰,MATCH·马马也创意热店创始人莫康孙,生米组成首席创意官/执行合伙人沈翔,华扬联众全国策略中心总经理刘松,北京电通dentsu X中国区总裁谢智豪,智威汤逊亚太区创意委员会主席劳双恩八位评委针对选手此次的欠缺与不足,利用两天的部分提案及各种经典案例,传授了满满4个小时的干货。

微信图片_20180506205132

5:幼狮伯乐大讲堂现场 

微信图片_20180507104940

6:智威汤逊 亚太区创意委员会主席现场分享

微信图片_20180507104954

7MATCH·马马也 创意热店创始人现场分享

 

戛纳幼狮是中国年轻创意人梦想开始的地方,每年的选拔赛既给年轻创意人提供了互相交流学习的机会,也为戛纳创意节这个国际舞台输送了众多的优秀人才,促进了新一代中国广告创意人的成长。这次比赛是我校第二次入围全国复赛,这既是对我校教学水平和学生专业能力的认可,更是我们学习和提升的平台,也为我校本科教学合格评估提供了良好的支撑材料。

微信图片_20180506192416

8:现场评委老师与学生族入围选手合影

 

 

微信图片_20180506192344

9:获奖证书合影

上一条:2019年度科研情况核对通知 下一条:陈宇阳同学专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