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美之心 育心之美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科研工作>>正文
科研工作

【艺术设计学院】我院召开线上科研推进工作会

2022年04月27日 14:52 w 点击:[]

艺术设计学院召开线上科研推进工作会

(艺术设计学院 通讯)为贯彻落实学校科研会议精神,推进学院科研工作,提升学院教师科研能力,更好地完成学院硕士建设点指标。学院于4月20日下午3:30召开线上科研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副院长卢振邦主持,学院全体骨干教师参加了会议,院长刘琳、党总支副书记黄超群出席会议。

 

会上,副院长卢振邦详细分析了学院近几年的科研情况,以及学院建设硕士点问题进行分析并说明,如横向课题、科研的省级奖、课程成果奖、优秀教材、论文、论著、大赛等,并一一进行工作解读推进。科研最重要的是以自己的课题或研究方向去拟定题目,同时也鼓励副高职称以下教师积极参与。

 

后,副院长卢振邦详细梳理了第八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的一些参赛要求及相关文件,解读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逐梦之旅”等大赛活动以及活动的注意事项。

副书记黄超群强调:第八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是由教育部和政府、各高校共同主办的一项技能大赛,旨在激发大学生创造力,培养造就”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主力军,推动赛事成果转化,以创新引领创业,以创业带动就业,推进高校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大家要充分认识到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的意义和要求,全员齐推动,全员齐发力,班主任组织学生积极报名,专业教师对学生参赛项目进行辅导,学院组织线上汇报,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提出指导意见,通过不断的打磨和层层把关,让参赛作品不断完善,让我院双创工作达到新高度,赛事工作取得新成效,更好地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促进赛事成果转化。

 

最后,院长刘琳作总结发言,她指出:我们现在做的是教学加科研,时间紧,任务重,目前学校重心转变硕士点建设,大家要适应,要学会尽快的进入状态。要朝着硕士点建设的步伐,往前迈进。增强团队意识,老教授们要起到传帮带作用。大家把业余时间积攒起来,攻克难关,不要荒废躺平,也希望大家能够快速的成长起来,要求围绕带领学生一起做大赛,一起做科研,一起成长、共同进步,意识要强,干劲要足,类别更宽。

科研工作是学院的一项非常重要的工作,它与教学的关系非常紧密,是整个学院工作的重点,会继续高度重视科研工作,克服困难创造条件,全力推进全院科研的工作上水平、上层次,取得更好的成绩!

 

 

 

 

艺术设计学院

2022年4月27日

                                

 

上一条:【艺术设计学院】我院召开国家艺术基金申报经验分享线上会议 下一条:艺术设计学院召开线上科研推进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