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美之心 育心之美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科研工作>>正文
科研工作

【艺术设计学院】牛犁教授为我院教师指导国家社科艺术学项目

2023年03月23日 21:08 w 点击:[]

牛犁教授为我院教师指导国家社科艺术学项目

(艺术设计学院 通讯)3月21日15:30,邀请牛犁教授为艺术设计学院指导2023年国家社会科学基金艺术学项目申报书。参加本次交流指导的领导有艺术设计学院院长刘琳、副院长卢振邦、何治国及学院骨干教师。

 

董聪副教授对主持的课题进行汇报沟通,牛犁教授对此课题的研究背景、国内外研究现状、研究内容、创新之处、预期成果、时序安排详细指出不足之处,对于课题撰写内容及研究方向给许多中肯建议。

 

 

牛犁教授建议对题目提升专业性,对服装专业名词概念模糊,专业性略显不足,在团队加入服装专业教师,在服装的材料、图案、文化等方面研究加强深度、宽度。

 

最后牛犁教授给予艺术设计学院老师的申请书较好的评价,学院教师将根据专家建议,优化课题研究路径,扎实开展课题研究活动,力争达到最好研究效果。

 

 

 

艺术设计学院

2023年3月22日

 

上一条:浙江理工大学吴群教授来校讲座 下一条:【艺术设计学院】学院邀请陕西工程大学兰宇教授指导国家社科课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