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美之心 育心之美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科研工作>>正文
科研工作

【艺术设计学院】盐城师范学院王忠林教授为我院教师指导国社科艺术学项目

2023年03月21日 11:06 w 点击:[]

盐城师范学院王忠林教授为院教师指导

国家社科艺术学项目

(艺术设计学院 通讯)3月17日20:30,江苏盐城师范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院长王忠林教授应邀为江西服装学院艺术设计学院教师申报国家社科项目进行学术指导与交流。此次国家社科项目申报学术指导与交流以腾讯会议形式开展,参加此次会议的有艺术设计学院院长刘琳教授、艺术设计学院副院长卢振邦、何治国、艺术设计学院教授委员会全体成员及立志于学术成长与提高的专业老师们。

                                                              

会议中王忠林教授对申报书中的共性问题与写作的技巧给予指导,特别对毛冰霜、鲍明勇老师的国家社科项目申报书做了详细的指导,王教授指出了2位老师项目申报书中在选题、拟题、题目概念等方面的优势与劣势、概念模糊以及题目与文本表述之间的偏差等问题。王教授还对文本中关于项目研究的主要观点、研究思路、研究内容、研究的重点难点、国内外研究现状、参考文献等方面的问题做了详细认真的指导。对项目申报中主要观点、研究思路等写作方法与要求等意见十分中肯,具有较强的指导意义,对经费项目的合理安排也给予了重要的建议。

                                            

王教授还从自身的学术研究、项目申报和与专家交流分享等过程中与与会领导、教师进行了分享,他说老师们的研究只要坚持努力是一定可以有所收获的,同时勉励老师们要再接再厉,并表示与老师们的交流他也收获很多。王老师谦虚、认真、平易近人的人格魅力让参加会议的老师们感到十分亲切。

 

王忠林,江苏东台人,南京大学宗教艺术硕士、哲学博士,东南大学艺术学博士后,现任盐城师范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院长、教授,盐城师范学院佛教艺术与文化研究所所长,江苏省“青蓝工程”中青年学术带头人,兼任江苏省雕塑家协会理事,盐城市青年画院副院长,《中国佛教艺术》杂志编辑等职。先后主持国家社科基金、中国博士后面上资助、省、厅级等基金等科研项目七项,发表学术论文30多篇,主持和参与宗教文化旅游资源的开发与策划项目十多项。主要学术研究方向为:艺术美学、宗教艺术、宗教文化资源的开发、城市公共艺术等。

 

 

艺术设计学院

2023年3月18日

上一条:【艺术设计学院】学院邀请陕西工程大学兰宇教授指导国家社科课题 下一条:赣西科技职业学院副校长李良松一行来校考察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