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美之心 育心之美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国际合作>>正文
国际合作

2017级环境设计专业校内专业采风

2018年06月11日 09:11  点击:[]

2017级环境设计专业校内专业采风

 

201864日,江西服装学院艺术设计学院2017级环境设计专业校内采风的学生,由我院环境艺术设计教研室主任李有为携刘佳丽、梁斯颖两位教师带队,共同开展了为期一周的校内专业采风课程。这次的专业采风课程对于学生们而言,是一次提高专业创作与艺术修养水平的好机会,同时,也是一堂训练学生们灵活运用专业技巧和提高应变能力的课程。

校内采风学生与老师们合影

为确保这次校内专业采风课程的顺利进行,201861日上午11:30,在艺术楼125召开了2017级环境设计校内专业采风见面会,阐述写生的目的和意义以及前期准备工作,强调校内采风的任务安排和时间地点范围,布置相关作业,并提出有关安全、文明行为等注意事项。

李有为主任在会议上讲话

64日起,指导老师带领学生进行校内写生

学生校内写生场景

校内写生的学生1

校内写生的学生2

 

校内写生的学生3

 

 

 

 

 

教师指导场景

李有为主任教学指导

刘佳丽老师教学指导

梁斯颖老师教学指导

 

艺术设计学院

环境艺术设计研室

201866

上一条:2017级广告学专业文化采风集中实践教学活动如期开展 下一条:2017级视觉传达设计专业校内采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