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美之心 育心之美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国际合作>>正文
国际合作

艺术设计学院赴厦门企业调研报道

2018年07月11日 12:50  点击:[]

艺术设计学院赴厦门企业调研报道

为提升艺术设计学院学生的就业能力,寻求校企合作, 201877日,江西服装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副院长卢振邦、院长助理张伟赴厦门走访多家企业,洽谈校企合作事宜。

上午,厦门威尔思装饰公司热情接待了艺术设计学院的两位领导,威尔思装饰公司熊传宏总经理及设计部主管为我们讲解了企业的概况和用人需求,张伟助理与熊传宏总经理探讨了我院环境设计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中的开课情况及校企合作事宜,熊传宏总经理表示公司设计师助理岗位缺口很大,双方可以通过订单培养的形式进行合作,达到三方共赢的目的。

图为两位领导与威尔思装饰公司总经理合影

 

图为威尔思装饰公司设计部主管讲解企业概况

下午我们走访了厦门总全装饰工程有限公司,黄素云主管热情接待了我们,厦门市总全设计装饰工程有限公司系厦门本地企业。公司成立二十三年来,公司致力于打造、定制个性家居,竭诚为每一位新老客户提供技艺精湛、品质上乘的服务。黄素云主管带我们参观了公司的设计部、材料展示间、样板间、板式家具制作工厂、实木家具制作工厂等,双方就校企合作项目达成共识,并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每年可接纳20-30名学生到企业实习。

 

图为厦门总全装饰设计有限公司

 

图为黄素云主管介绍公司样板间

通过企业调研,了解到厦门装饰企业的用人需求,也与企业共同探讨了人才培养方案的课程开设,双方就校企合作事宜达成共识,收获很多,下一步艺术设计学院将会继续调研的各地区行业企业,为艺术设计学院学子谋得更大的就业机会。

艺术设计学院

2018710

上一条:艺术设计学院2019届毕业设计指导手册学习会 下一条:艺术设计学院环境设计专业布塔学习成果汇报会报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