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美之心 育心之美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国际合作>>正文
国际合作

艺术设计学院 2019 届本科毕业生中期汇报报道

2019年01月10日 15:32  点击:[]

为确保艺术设计学院 2019 届本科毕业设计工作的有序开展,保证学生毕业设计顺利完成,根据江西服装学院毕业设计管理规定并结合我院实际情况,经艺术设计学院院务会讨论决定,定于 2019 年 1月 6 日召开2019 届本科毕业设计中期汇报会。

1月6日8:30分,艺术设计学院中期汇报准时开始。参与中期汇报的老师们和学长学姐们也早早的做好了准备。在汇报会期间营造了很好的学术氛围,艺术设计学院院长刘琳、副院长付凌云、副院长卢振邦、院长助理张伟、院办副主任侯娜娜一行人到汇报现场观摩了整个汇报过程,并给予了较高的评价;评议组教师认真听取了学生的汇报,针对毕业设计中的不足给予了意见和建议,整个中期汇报在规范、有序中开展。

此次中期汇报的共有环境设计、广告学、视觉传达设计、数字媒体艺术、美术学等五个专业进行汇报,汇报场所共有20个。

各专业中期汇报现场

在观看中期汇报的过程中,刘琳院长一行人对参与汇报的学生论文仔细观看,并提出自己的看法和意见。

 

观看学生文件材料

刘琳院长点评

 

付凌云副院长点评

卢振邦副院长点评

院长助理张伟老师点评

本次毕业设计中期汇报的顺利完成,使艺术设计学院毕业设计工作取得了阶段性进展。毕业设计中期汇报是学生对自己毕业设计进度的一种展示,导师能够实时了解学生的作业进度,及时提出意见,学生听取意见后及时改正,做出更加优秀的毕业设计。

 

 

艺术设计学院

2019年1月10日


上一条:艺术院字关于2019届毕业设计答辩工作安排通知 下一条:江西服装学院关于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工作的补充规(免答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