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美之心 育心之美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教学建设>>正文
教学建设

立足人培 规范创新——广告教研室召开本科教学大纲修订教学研讨会

2018年09月24日 11:10  点击:[]

立足人培 规范创新

——广告教研室召开本科教学大纲修订教学研讨会

(艺术设计学院讯,熊霞余撰稿)为进一步优化本专业本科课程教学大纲,帮助教师有条不紊地展开后续教学活动,艺术设计学院广告学教研室于2018914日中午1200召开本科教学大纲修订教学研讨会,副院长卢振邦、副院长付凌云、广告学教研室主任王健及全体广告学专业教师出席会议,会议由教研室主任王健主持。

会上,主任王健依据2018级本科人才培养方案及本科合格评估要求,并结合自身多年专业管理与建设经验,指出课程建设的重要性,嘱托每一位教师务必在熟悉每一届学生的人才培养方案的基础上制定规范合理、有一定创新的课程教学大纲和进度表;鼓励新旧教师多沟通多交流,互通学情,取长补短,以学生为中心,以培养专业素质较强、能够满足市场实际需求的广告学专业人才。

Cache_6ae4b77dffb62547.

 

 

 

 

 

 

 

 

 

 

 

 

副院长付凌云就课程的课程简介、教学大纲及进度表的撰写、修订提出了相关建议:在撰写课程简介前,需详细研究人才培养方案中的培养目标、课程板块及开课学期,捋顺课程前后逻辑及各能力支撑,才能厘清具体课程在培养过程中课程目标;教学大纲需严格按照人才培养方案制定,教师作为学生的引路人,不仅要参考已有书目,要充分网络资源,为学生提供更多的专业前沿资讯,在保证学生掌握课程核心知识点的基础上,注重提升学生专业视野。

最后,副院长卢振邦就课程简介、教学大纲及进度表的撰写和修订做了细化指导要求。针对一些教师当前在教学中遇到的一些具体问题,如课程的开展进度、课程最终成果形式等一一做了答疑并提出了可行建议。Cache_5c534c589e0e51f5.

 

 

 

 

 

 

 

 

 

 

 

 

 

 

 

艺术设计学院

2018914

上一条:艺术设计学院组织数媒教师参加新引设备培训学习 下一条:艺术设计学院组织“一师一优课”教师录播技术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