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美之心 育心之美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教学建设>>正文
教学建设

艺术设计学院组织环艺、视传教研室教学大纲讨论会

2018年09月20日 11:05  点击:[]

艺术设计学院组织环艺、视传教研室教学大纲讨论会

 

(艺术设计学院讯 李有为、雍自高撰稿)在学校合格评估的思想引导下,环境设计教研室于91213001630在艺术设计学院会议室召开了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教学大纲审订交流会,艺术设计学院院长刘琳、副院长卢振邦及环境教研室的所有老师参加了会议。

会议要求每一门课的负责人对制定的大纲、进度进行解读,重点讲解本门课程在整个人才培养方案中的作用,如何设置教学内容、通过哪些作业的训练使学生达到培养要求等,讲解过程中老师互动交流较好,提出了一些宝贵意见和建议。

IMG_20180914_132020

刘琳院长强调实训作业的形式要明确,一方面便于学生的理解和操作,同时也便于后期成果的整理;卢振邦副院长强调了作业设置的科学性,要注意一门课作业前后的延续关系,更要注意与其它课作业之间的联系。通过讲解交流,任课老师更清楚本门课的各种要求和意义,对课程之间的联系更为熟悉,这为大纲的修订提供了保障,也必将促进整体教学管理的水平,提高教学质量。

 

mmexport1537342512642(1)

913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视觉传达教研室召开大纲、进度表、教案、课程简介等教学资料审查会,在前期自查自纠的基础上,教研室特别邀请了院领导卢射雕主任助理严格把关,卢助理对课程编号、实验实训的学时分配、课程要求与任务的描述等诸多细节问题一一指出,并提出了修改意见。

 

 

艺术设计学院

2018/9/19

上一条:艺术设计学院组织“一师一优课”教师录播技术培训 下一条:艺术设计学院召开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教学工作例会暨新进教师培训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