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美之心 育心之美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学生活动

【艺术设计学院】我院组织青马班学员观看建党100周年特别节目《榜样6》

2021年12月17日 22:13 w 点击:[]

汇聚青春力量,追随榜样步伐

(艺术设计学院通讯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引导广大学生以先进典型为榜样,从榜样中汲取奋进力量。艺术设计学院于12月15日晚上18:30在艺术楼329组织青马班学员观看建党100周年特别节目《榜样6》。

 

《榜样6》是建党100周年特别节目,重点宣传“七一勋章”获得者和全国“两优一先”表彰对象典型事迹。本期节目通过典型事迹再现、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生动展现了中国共产党人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崇高精神,彰显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是开展学习教育培训的生动教材。

 

观看节目后,学员们纷纷表示,在《榜样6》中的八位共产党员恪守对党忠诚的信念,用实际行动温暖人心的事迹让大家深受感动。通过观看节目深切感受到了共产党人坚定的信仰,共产党人对党,对祖国和对人民深沉且厚重的爱。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学员们将学习榜样的优秀品质,做弘扬正能量的传播者,坚守信念、乐于奉献、勇于担当、开拓创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艺术设计学院

2021年12月16日

上一条:【艺术设计学院】我院开展“强军之路,志愿之行”青马班培训 下一条:【艺术设计学院】我院开展“心怀感恩,倾情关爱”志愿服务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