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美之心 育心之美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学生活动

【艺术设计学院】我为师生办实事——为学生进行专业辅导

2021年12月24日 11:23 w 点击:[]

我为师生办实事 || 为学生进行专业辅导

 艺术设计学院通讯为增强教师职业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践行教育初心,将为学生办实事、做好事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我院老师积极落实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专项行动,发挥自己的专业特长,利用晚自习时间为我院学生开展专业辅导。

 

通过调研了解到,部分学生使用CAD软件基础相对薄弱,在设计表达层面上存在一定的困难,为此我院汪强斌老师利用课余时间为学生补习CAD软件知识,从最基础的操作命令入手,到景观平面图的CAD绘制。深入浅出的讲解,耐心细致的答疑,让学生们对CAD软件有了更多了解。在授课过程中,同学们认真思考,按照老师的讲解一步一步操作实践,明显有了提高。同时汪老师告诉同学们,在课堂学习之余一定要加强实践和操作,不要怕难,只要相信并坚持,一定会有提高,希望大家提高操作能力与自我学习能力。

 

同时王嘉惠老师,带领同学们学习CAD软件的常用命令、CAD常用作图技巧,向同学们讲解天正建筑软件的使用方法等;通过多方面的涉及与学习,让同学们对专业方面的软件有了更多的了解,同时能够将所需知识应用到实践中,有利于进一步提升自己的专业能力和实践水平,培养同学们的创新意识。

 

通过此次学习活动的开展,体现了我院老师的专业素养,教学本领和师德师风,同时极大提升了同学们学习的积极性,实践能力的提升。学生无小事,点滴暖人心,希望通过学院师生的共同努力进一步提升学院学风,教风建设,为培养具有创新精神的高水平应用型人才而努力!

 

 

 

 

艺术设计学院

2021年12月23日

上一条:【艺术设计学院】我院举办“以梦为马,‘艺’展芳华”主题元旦晚会 下一条:【艺术设计学院】我院开展“爱老敬老,有你有我”志愿服务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