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美之心 育心之美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学生活动

【艺术设计学院】我院举行2021年度表彰大会

2021年12月29日 14:28 w 点击:[]

艺术设计学院举行2021年度表彰大会

(艺术设计学院通讯)为更好地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促进德智体美劳的全面发展,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充分发挥我院优秀师生的榜样引领作用,艺术设计学院于2021年12月26日晚在思贤楼三楼报告厅举行2021年度表彰大会。

出席本次大会的领导嘉宾有:艺术设计学院院长刘琳、学院党总支书记冯琼芳、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黄超群、副院长卢振邦、副院长何治国、院长助理雍自高以及学院院办、学工办、教研室老师们,各班级国家奖助学金和校级评奖评优的获得者代表及学生代表们。

 

      表彰大会开始前,院长刘琳进行表彰大会致辞。在致辞中她强调我们要学会感恩,感恩父母,给予我们生命;感恩老师,给予我们知识;感恩同学,给予我们友谊;感恩社会,给予我们历练。我们更应该感恩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感恩伟大的祖国。还应该学会珍惜,要珍惜没有战火、没有阶级压迫的和谐、美丽、幸福的生活;要珍惜青春年少和大好的学习机会;珍惜窗明几净、书声朗朗的时光;珍惜身边的同学、老师、朋友及家人。认真学习每一门课程,全情投入每一堂课,博闻广识。

 

       在院长刘琳的致辞后表彰晚会也拉开序幕。在大学校园里,总有一些人在为我们默默贡献和付出,他们是同学们的好榜样,更是老师们的好帮手。我院多位同学荣获校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类奖项,由我院党总支专职组织员温志强、教研室主任戴沂君为学生代表颁奖。

 

      紧接着,由学院办公室副主任王培培、教研室主任陈思辰为2021年润华奖学金、校奖学金、爱劳动奖学金、邮你前行奖学金学生代表颁奖。

 

      为奖励高等学校学生在校期间,刻苦学习,奋发向上,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鼓励我院学生积极向上,忠于学习。我院多位同学荣获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我院学工办主任陈洋安、教师支部书记付喜萍老师为表彰学生颁奖。随后,由我院党总支副书记黄超群、院长助理雍自高为获得优秀班集体

 

      2020-2021学年度中,依靠学院全体师生员工的共同努力,学院各项工作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涌现出一批热爱学习、创新工作、服务学院的优秀师生,也有一群热爱公益,助人为乐,无私奉献,社会实践中自信自强,在勤工助学岗位上勤恳务实,认真负责,起到榜样引领作用的学生。我院副院长卢振邦、何治国为表彰同学颁奖。

 

      2021年我院师生用智慧和力量去拼搏,守正创新,为学院发展、学校建设贡献了自己的力量。由我院院长刘琳、党总支书记冯琼芳为获得学院服务育人贡献奖、学院教学育人贡献奖、学院赛事育人贡献奖、学院实践育人贡献奖、学院专业建设贡献奖的老师们颁奖。

 

      最后,颁发的是学院科研育人突出贡献奖——周彦丽老师,她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将知识传授和价值引领有机结合,引导学生树立人生目标和价值观;坚持教学与科研并重,言传与身教并重,在2021年度,获得江西省社会科学“十四五”基金项目,获得国家社科基金艺术学项目,标志着我校在国家社科基金艺术学项目立项上取得重大突破,由我院院长刘琳为周彦丽老师颁奖。

 

       表彰大会在主持人的表彰环节结束语中拉下帷幕,希望获奖师生得到肯定和鼓励,也是为了激励全体同学像他们那样对待学习、对待生活,全面提升个人素质。希望受到表彰的师生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取得更大进步和成绩,更希望全体师生以获奖师生为榜样,积极上进,在全校形成奋发进取、争当先进的良好氛围,谱写时代篇章!

艺术设计学院

2021年12月26日

 

上一条:【艺术设计学院】我院李家铭同学荣获中国最美志愿者荣誉称号 下一条:【艺术设计学院】我院举办“以梦为马,‘艺’展芳华”主题元旦晚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