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美之心 育心之美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学生活动

【艺术设计学院】我院李家铭同学荣获中国最美志愿者荣誉称号

2021年12月29日 14:29 w 点击:[]

我院李家铭同学荣获中国最美志愿者荣誉称号

艺术设计学院通讯近日,中央宣传部、中央文明办等18部门关于开展2021年度全国学雷锋志愿服务“四个100”先进典型宣传推选活动公布“最美志愿者”名单,我校艺术设计学院李家铭同学荣获全国学雷锋志愿服务“四个100”先进典型“最美志愿者”荣誉称号!

 

李家铭,男,入党积极分子,艺术设计学院分团委志工部负责人,河南省郑州市登封市志愿者协会理事长一职,在思想、学习、生活、个人实践等方面都取得了较大的进展!在社会实践活动中多次参与国家重大灾难、抗洪抢险、新冠肺炎、山地救援、乡村振兴当中,在大学生活中他始终保持着积极向上的心态,他积极参与学校里的各项活动赛事和志愿活动、三下乡实践活动、为家乡、班级以及学院的组织建设当中。多次受到省市老师和领导的好评!期间被河南省推荐国家中宣部评为最美志愿者、河南省郑州市登封市授予五四奖章!

 

2021年被中宣部评为“最美志愿者”;2021年被共青团江西服装委员会评为“优秀共青团员”;2021年抗洪救灾中被郑州市登封市红十字会特授予“先进个人”荣誉称号;2021年抗洪救灾中被郑州市登封市红十字特授予“先进个人”荣誉称号;2021年抗洪救灾中被郑州市登封市红十字会特授予“先进个人”荣誉称号;2021年防汛救灾中被河南省郑州市登封市委评为“优秀志愿服务工作者”;2021年抗洪救灾中被河南省郑州市红十字会评为“优秀志愿者”;2021年被郑州市共青团登封市委河南授予五四奖章;2021年被江西服装学院评为“优秀学生干部”;2021年军训期间被江西服装学院评为”优秀志愿者”荣誉称号;2021年三下乡获得优秀视频团队。

 

至于未来自己在“志愿服务”方面的规划,李家铭坚定地说:“未来的路还有很长,还有更多的路要走,志愿也永远在路上,我要把志愿服务传递千家万户,我要在公益道路上走的更实更远,我要将这种志愿精神带给身边的更多人,一代人有一代的人的长征,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和担当,接力棒传到我们的手中,我们更要不负时代、不负韶华,请党放心,志愿有我,强国有我!”

 

 

 

艺术设计学院

2021年12月26日

上一条:【艺术设计学院】我院召开班委联合会及班级述职大会 下一条:【艺术设计学院】我院举行2021年度表彰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