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美之心 育心之美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学生活动

【艺术设计学院】我院召开班委联合会及班级述职大会

2021年12月29日 22:37 w 点击:[]

我院召开班委联合会及班级述职大会

艺术设计学院通讯为展示班级风采,完善班级内部管理,营造良好学风,创造严谨务实、团结进取、互助友爱、生动活泼的班级氛围,增强班级凝聚力和向心力,提高我院各班班委工作能力,促进班委会高效运转,推动班委会自我完善不断进步,本着对班级负责,班级对自己负责的原则,艺术设计学院于2021年12月28日中午12:30在艺术楼205开展2021-2022学年度第一学期班委联合会、班级述职大会。参会人员有:帅慧琴、王静、何丽、游丽君、黄志敏、班委联合会各部门负责人以及各年级推选的班级班长。

 

首先,第一届班委联合会执行会长郑泽民向各位评委老师汇报这一学期以来班委联合会的各项工作,主要是以下三点:作为执行会长自身职责认识、班委联合会各项制度制定和执行以及下学期的工作规划。他讲到:“第一届班委联合会具有开创性和实践性,我作为第一届班委联合会执行会长倍感荣幸,我坚信班委联合会会在接下来的日子里越来越好,秉承助力学院,服务同学的初心。”

 

接下来,各部门负责人依次汇报了这一学期本部门的具体工作、存在的问题以及未来的规划。

各年级推选班级班长述职随后,各年级推选班级班长依次回顾了本学期班级开展过的活动和日常工作,介绍了班级近期获得的成就,同时也说明了其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对本班级不足之处进行了反思和总结,并对以后的工作安排进行了简单的介绍。

 

会议进行到最后,班委联合会指导老师王静作总结讲话,她说到:“火车跑得快,全靠车头带,班级管理也是一样,班级强不强,关键看班委。听了各位班长和班联会主要负责人的述职报告,深刻感受得到各位班长对班级管理工作的用心和尽心以及各部门负责人的尽心尽力,在班集体的建设上,希望各班班长团结好班委团队,发挥1+1大于2的团队优势;发挥班干部的骨干作用、引领作用和桥梁纽带作用。不断提高自身的班级管理水平、文化素养和职业能力,最大限度发挥班级学生干部的典型引领作用,主动投身我校班风学风建设中来,为班级、为学院、为学校的建设发展献智出力。加油!”至此,本次述职大会圆满结束。

 

 

艺术设计学院

2021年12月28日

上一条:【艺术设计学院】我院开展“构建和谐社会,促进社区发展”文明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艺术设计学院】我院李家铭同学荣获中国最美志愿者荣誉称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