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美之心 育心之美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学生活动

【艺术设计学院】我院开展“温暖拥抱,绽放童心”志愿服务活动

2022年01月04日 21:59 w 点击:[]

温暖拥抱,绽放童心

(艺术设计学院通讯)为进一步促进儿童身心健康成长,营造社会共同关爱儿童的良好氛围,调动志愿者的积极参与能力,增强其社会责任心,1231日,我院志愿者们来到天河幼儿园进行志愿服务活动,一起为孩子们送去温暖与爱心。

 

1志愿者们来到幼儿园

活动伊始,志愿者们走进幼儿园,可爱的孩子们看到志愿者的到来,特别开心。志愿者带领孩子们一起玩了几个游戏,在游戏过程中,进一步培养当代大学生的社会实践能力和服务本领,增进了与孩子们间的距离,在游戏中感受快乐,志愿者们都通过自己的行动来帮助和关心孩子们。

游戏过程中,志愿者帮助孩子们插气球,与孩子们一起做手工。

 

2志愿者帮助孩子们插气球

  志愿者精神是一种利他主义和慈善主义的精神,指的是个人或团体,依其自由意志与兴趣,本着协助他人改善社会的宗旨,不求私利与报酬的社会理念。此次社会实践活动,不仅是学校教育向课堂外的一种延伸,也让志愿者和幼儿园的孩子们进行了一次有趣的沟通,同时也希望更多人能关心、重视起孩子们的童趣与童心。

 

 

艺术设计学院

202212

上一条:【艺术设计学院】我院召开分团委、学生会工作人员年终述职评议会 下一条:【艺术设计学院】我院开展“构建和谐社会,促进社区发展”文明志愿服务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