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美之心 育心之美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学生活动

【艺术设计学院】疫情防控,志愿有我

2022年03月10日 16:07 w 点击:[]

疫情防控,志愿有我

   艺术设计学院通讯为积极落实防疫常态化相关规定,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学校组织建立了校园疫情防控学生志愿服务队,开展新冠疫苗加强针接种疫苗志愿服务工作,为校园筑起了坚固的防疫之墙。

 

为确保新冠疫苗加强针接种工作的有序进行艺术设计学院志愿者各司其职有条不紊的维持接种出入口秩序

经过志愿者的共同努力和积极配合组织入楼师生快速的登记信息避免了高峰期拥挤混乱的情况出现

 

 青春“战疫”,志愿先行,学校将继续引领志愿者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把“我为群众办实事”的重要实践常态化开展,以志愿服务践行初心使命,用实践行动诠释青年一代的责任与担当,为守护健康平安校园贡献青春力量。

 

艺术设计学院

2022年3月9日

上一条:【艺术设计学院】我院开展2021年度“十佳团支部书记”“五四红旗团支部”院级评选活动 下一条:【艺术设计学院】我院开展“让蓝天白云永驻,愿绿水青山长流”雷锋日志愿服务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