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美之心 育心之美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学生活动

【艺术设计学院】我院开展2021年度“十佳团支部书记”“五四红旗团支部”院级评选活动

2022年03月14日 09:33 w 点击:[]

艺术设计学院开展2021年度“十佳团支部书记”“五四红旗团支部”院级评选活动

为了推进我院团务工作的积极发展,进一步规范基层组织建设,提升组织活力,我院于2022年3月13日下午4:30在艺术楼429开展2021年度“十佳团支部书记”“五四红旗团支部”评选活动,参加会议的有分团委书记蔡子威,分团委副书记陈珊珊,学生会执行主席安炆研、张坪基以及各团支部优秀团干部,此次会议由分团委书记蔡子威主持。

 

本次评选秉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各团干部结合PPT依次汇报2021年度各支部的工作成绩、突出事迹和工作心得。

 

由学生评委代表计时,计时结束后由所有评委按照展示成果与实际情况进行打分。参与竞选的各团干部工作成绩突出,深受同学们的喜爱,精彩的演讲展现出了我院学生团干部的青春风采。

 

最后,由分团委书记蔡子威进行总结讲话,他指出部分团干部在演讲时存在的一些问题,同时,对来到这里参与竞选的各团干部身上所肩负的责任,也表示能够理解各团干部工作上的难处和辛苦。无论此次的评选结果如何,都希望大家能把经历的那些丰富多彩的活动和本次竞选当作是提升自己的历练。

 

本次“十佳团支部书记”“五四红旗团支部”竞选促进了各基层团组织的交流,进一步提高了团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促进了共青团工作和学生工作的发展。希望各团干部能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再接再厉,带领各团支部砥砺前行。

 

                                                             艺术设计学院

                                                               2022年3月13日

上一条:【艺术设计学院】我院举办第一届“班长讲主题班会”初赛 下一条:【艺术设计学院】疫情防控,志愿有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