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美之心 育心之美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学生活动

【艺术设计学院】我院组织学生线上观看心理健康教育教师“心理云对话”活动直播

2022年04月18日 22:08 w 点击:[]

艺术设计学院组织学生线上观看心理健康教育教师“心理云对话”活动直播

艺术设计学院 通讯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生心理健康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有针对性地做好当前背景下大学生人文关怀和心理疏导,2022年4月15日20:00省教育厅社政处组织心理健康教育教师“心理云对话”活动,第一期以“如何宅出和谐与成长”为主题,助力大学生身心健康,我院组织全体学生学习观看。

 

  直播主要讲述如何宅出和谐与成长。一场突发而来的疫情,再一次迅速把我们卷入其中,它不仅刷新了我们的认知,也的确改变我们的生活。我们从教室回到寝室,我们从线下上课回到线上学习。这个时刻所有人都面临一个共同的问题,如何与人和谐相处?直播邀请全省知名心理专家,共同讨论如何宅出和谐和成长。帮助全省青少年增强心理免疫力,营造健康向上的社会心态。

 

通过此次的线上学习,同学们了解到如何在寝室中更好的学习,保持良好的心态。这有利于同学们的身体健康成长,助于学习、工作效率的提高,智力与个性的和谐发展。

 

 

 

 

艺术设计学院

2022年4月17日

上一条:【艺术设计学院】我院师生同上一堂国家安全教育课 下一条:【艺术设计学院】我院举办第一届“班长讲主题班会”复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