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美之心 育心之美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学生活动

【艺术设计学院】我院召开“学习身边好榜样,弘扬青春正能量”线上主题班会

2022年04月19日 10:23 w 点击:[]

艺术设计学院召开学习身边好榜样,弘扬青春正能量”线上主题班会

艺术设计学院 通讯新时代是一个继往开来的时代,对青年大学生精神文明建设有了更高的要求,为引领大学生养成良好的道德品质和行为习惯,树立崇高的精神追求,努力奋斗实现自己的青春梦想,艺术设计学院于2022年4月17日晚上7:00在腾讯会议召开以“学习身边好榜样,弘扬青春正能量”为主题的线上班会。

 

在班级班委和班主任的组织下,学生通过观看视频《他们才是最值得追的星》等方式,学习了新时代共产党人把理想信念化为行动力量的政治品格和先锋形象。让学生透过榜样,能够时时看到奋斗的目标。榜样不仅是一面镜子,更是一面旗帜,引领青年不断向前,号召学生向身边的优秀学生学习,弘扬青春正能量,做积极进取、文明向上的新时代青年。

 

通过此次班会,学生们更深刻的认识到了榜样力量的重要性,也学会了如何正确的去选择榜样、学习榜样,希望同学们都能找到自己的榜样,并通过榜样的力量,最终成为榜样。

 

 

 

 

 

艺术设计学院

2022年4月18日

上一条:【艺术设计学院】我院组织线上观看江西省大学生心理成长直播论坛心理云对话第2期 下一条:【艺术设计学院】我院师生同上一堂国家安全教育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