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美之心 育心之美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学生活动

【艺术设计学院】我院组织线上观看江西省大学生心理成长直播论坛心理云对话第2期

2022年04月24日 09:57 w 点击:[]

艺术设计学院组织线上观看江西省大学生心理成长直播论坛心理云对话第2期

艺术设计学院 通讯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生心理健康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把全面加强和改进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作为培育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的重要内容,帮助学生释放压力,建立正确的心态。2022年4月18日晚8时,我院组织2021级学生线上观看江西省大学生心理成长直播论坛心理云对话第2期:“医校携手,温暖护‘心’”直播课。

 

专家们引导同学们以乐观向上的心态去面对疫情,增强体育锻炼,提高免疫力,树立正确的抗疫心态,增强抗疫自信,全面提升自身综合素养,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此次云直播授课是由博士研究生、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南昌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专职教师心理学副教授、江西省心理咨询师协会理事长郑霞为主持嘉宾,博士研究生、南昌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副主任、江西省心理咨询师协会副理事长高美刀以及南昌大学二附院主治医师、心理治疗师、江西省睡眠医学专业委员会委员、南昌广播电视台每日新闻“知心”专栏唯一供稿专家卢和丽作为云嘉宾参与对话,专家们对同学们在疫情中遇到的一系列问题做出了详细分析,并提出合理化建议。

 

在课程中引导同学们以乐观向上的心态去面对疫情,增强校园免疫力学会求助来更好的保护自己,让同学们建立正确的抗疫心理并增强抗疫自信。倡导培养学生的综合素养,从而实现学生的全面可持续发展。

通过观看此次线上心理云讲座直播,同学们认识到健康心理的重要性,也学习了怎样用正确科学的方法去调节情绪,如何树立积极健康的心态,增强抗疫的信心和决心,同心抗疫,共克时艰。

 

 

艺术设计学院

2022年4月20日

上一条:【艺术设计学院】我院开展“关注国家安全,做好安全卫士”主题班会活动 下一条:【艺术设计学院】我院召开“学习身边好榜样,弘扬青春正能量”线上主题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