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美之心 育心之美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学生活动

【艺术设计学院】我院开展“关注国家安全,做好安全卫士”主题班会活动

2022年04月25日 09:36 w 点击:[]

艺术设计学院开展关注国家安全,做好安全卫士”主题班会活动

  艺术设计学院 通讯4.15 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师生的国家安全教育,增强师生的安全防范意识,提高防范能力,切实引导同学们将日常安全要求转化为自身的行为习惯,我院于4月24日晚7点在腾讯会议召开了主题为“关注国家安全,做好安全卫士”的线上班会,一起学习了“国家安全教育日”相关知识。

 

会上,主讲人就国家安全的定义及包含领域为同学们进行讲解,并通过具体事例详细解释哪些行为会对国家安全造成威胁。各班级主讲人又为同学们介绍了我国国家安全方面取得的巨大成就、公民在维护国家安全中应履行的义务、如何维护国家安全及发现问题时的举报途径等内容,让同学们了解国家安全无小事,引导大家树立“维护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意识,主动履行维护国家安全义务,成为国家安全的维护者、践行者和宣传者。

 

通过这次班会的召开,增强了全体师生的国家安全责任感,形成维护国家安全的强大社会共识,让同学们认识到了国防教育的重大意义,明白了作为新时代青年,要注意上网安全、国家安全形势以及切实提高法律意识,筑牢思想防线。

 

 

 

 

艺术设计学院

2022年4月24日

上一条:【艺术设计学院】我院举办2022年考研上岸学子分享会 下一条:【艺术设计学院】我院组织线上观看江西省大学生心理成长直播论坛心理云对话第2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