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美之心 育心之美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学生活动

【艺术设计学院】我院召开第八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主题班会

2022年05月04日 10:46 w 点击:[]

艺术设计学院召开第八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主题班会

艺术设计学院 通讯为进一步激发同学们的创造力,更好的使同学们提升个人素养,在创新创业上有自己的方向与思考,培养造就“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主力军。艺术设计学院于4月29日晚上7:00在腾讯会议线上开展了第八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主题班会。

 

班会伊始,创新创业委员向同学们详细讲述了第八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内容和要求。本届大赛以“我敢闯,我会创”为主题,将持续到今年10月,其间将举行校赛、市级初赛、复赛、争霸赛、冠军赛等,评出本赛区的各项奖项。使同学们能够充分了解本届大赛特点,赛出更高水平。

 

随后,各班创新创业委员提醒大家要注意此次大赛的报名流程。当填写法人身份以及股东信息时,在校及5年内的毕业生,需选择“学生”的身份,并保留所填信息的真实有效性。填写报名参赛信息后,如该项目不符合所报赛道及组别的相应要求,则无法提交,参赛系统会对项目不符合要求的信息进行提示,要按照参赛要求重新填写或者更换其他赛道组别等等。经过双创委员一系列专业的讲述和详细的介绍之后,同学们可以更有效的了解到大赛报名的全过程。

 

此次班会使同学们更加深入的了解到了关于创新创业方面的知识以及报名流程。既然我们对它已经有所了解,那么作为大学生的我们就要有所行动,应当积极的参与到活动当中,增长自己的见识,开阔自己的视野。

 

 

 

 

艺术设计学院

2022年5月1日

上一条:【艺术设计学院】我院组织全体学生观看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调研视频 下一条:【艺术设计学院】我院举办2022年考研上岸学子分享会

关闭